Thursday, June 11, 2009

i like it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起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
惦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好想问你
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沉默太久
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不小心犯错

惦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起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
想念汇成一条河

好想问你 好想问你
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
沉默太久 沉默太久
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
不小心犯错

惦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