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Friendship fOr3VeR

在一个睡不着的晚上,突发奇想,发现自己认识和比较熟的朋友们,姓氏几乎都不一样呢!

小学:江美叶,嘉真,勇隆

中学:苏欣颖,邹远仪,芮萦,蔡韵仪,游薇萍,徐筱慧,李美仪,郑莹儿,蒙国伟,伟文,志伟,其霆,杨明伟,刘青颖,王政鸿

大学:黄宝晶,廖崇嘉,罗文祺,覃彩霞,颖嫣,慧婷,雷佩雯,傅舒馨,方佩君,张慧亨,丽萍,家华,思锦,,周志豪,继成,许文彬,甘德权,成哲,建伟,谢玮信,朱国汉,曾俊耀,萧宏昌

还有很多,一些我忘了名字,一些我忘了姓氏,懒得写了。。。

在写名字的时候,越写越犹豫,到底该不该写某些人的名字?好像以前很熟,却又好像很久没联络了,现在好像一点都不熟了。突然发现,中学和大学的朋友,尤其是大学生涯中,有太多太多过客,跟许多人都只拥有一年半载或更短暂的友情。或许是因为,自由多了,面对的事多了,注重的事情不同,时间分配上的不同,让许多人都只有擦肩而过的缘分。也不一定,因为有些很多年都没见的朋友,再见面还是不会生疏,这也许就是中学生涯中最值得骄傲的事吧!

惊然发现,性格上的契合,在友情字典中更是不容忽视。我竟然忘了写某些朋友,是性格上和我不一样,却和我相处了不少日子的朋友。心里隐隐的存在着一丝内疚感。有人说过,像我这种性格的人,只会对我喜欢的朋友很好很好,而我不喜欢的人通常会讨厌我,因为我是个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的人。我不否认,但我也已经在学习,尽量不表现自己的不高兴,不随便给脸色别人看。所以我不再是欣颖口中的小辣椒了。

我只希望,我心底真正珍惜的朋友,友谊可以长存。

4 comments:

bobian said...

then i should be very proud lo
you not just remember my name
also remember my surname
虽然三个字里面有一个错字
but very good already

WeIShINC said...

My name is there!!! BANGGA-nya!!!

tingting said...

huh write wrong?????? i tot the 文 not 汶...correct ma...and handian...u r so recent friend...how can i forget u lol

Jin said...

yO, is that my name? Omitofo..
haha anyway, cheer ya. dun think so much~~~ erm, once my fren used to tell me that 每个朋友在自己生命中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样~ so... erm... u know wht i mean la. if really dunno juz ask me again. LOL